自言自语,疯言疯语,呓言呓语。

【李追】(知乎体)看过电影后,如何评价《美人鱼》?——又名:坏哥教你花式虐狗

看过电影后,如何评价《美人鱼》?

.

138条评论   分享·邀请回答

4532个回答

.

李家追爷,腿长跑得快,不服憋着。

冬游、月神、赵日传等赞同

.

哼!盗用我的号乱回答问题居然还有这么多赞!本宝宝不服!

被人乱改了昵称,还有179天才能再修改。

宝宝心里苦,但宝宝不说QAQ

By——你家追爷

以下原答案

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冷血不冷,谢邀。

虽然不是很懂冷老四邀请他的用意,但来了就回答一下吧。

另,@任是无情  我知道你会看,就搁这儿说了,今儿追命请假啊。

.

以下正文:

印象中周星驰的喜剧,是披着无厘头外衣的悲剧,说实话,我不喜欢。

但我觉得美人鱼挺好的,因为他喜欢。

“坏哥,我们去看星爷的美人鱼吧~”

他这么说话的时候,我根本没法不说好。

.

他喜欢最后一排的位置,说是一览众山,爽。我就抱着大桶的爆米花,抓着可乐,跟着坐了最后一排。

我有点近视,不太看得清,索性就摘了3D眼镜,这下反而清楚了。

好看。

他就在我右手边,身体微微向前倾着,笑的特开心,偶尔咬住吸管喝一口可乐,嘴唇微微嘟起,像嵌在吸管上的樱桃。

他的眼睛也好看,内双,笑起来眼仁儿里好像有光,侧面能看到整齐的睫毛,想摸一摸,但我怀里还有一桶爆米花,于是作罢,遗憾。

他的手也好看,向我这边伸过来的时候角度恰到好处,指节分明、修长秀致,我把纸桶递过去,看着他用指尖抓爆米花,边吃边笑,真好看。

.

字幕慢慢出完之后,人都走的差不多了,他才特开心的把可乐杯子丢进爆米花桶里,然后从我怀里拿走爆米花桶,丢进工作人员拖进来的蓝色塑料桶里。干完这些,他转过身,歪着头说,

“坏哥,我们去吃烧烤吧!琴台路那家!要多辣多孜然,那家的冰粉也超好吃。哦,还有,我爱你。”

.

看完电影后,如何评价《美人鱼》?

答:我觉得挺值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郑重声明!!!上面不是我本人啊!!!

(就算你们知道,那也得声明,万一有人不知道呢!)

而且,他根本就没有好好回答问题!你们竟然还点赞!

看过电影后,如何评价《美人鱼》?

我给出的答案就一个字:反正我觉着挺好的,你们爱咋咋滴!

.

有朋友问,所以补充一下:我知道啊,剧情简单,也许还生硬,演技拙劣,还有大把硬广,都没关系,我就是看的开心啊。没有情怀,也不觉得欠谁的电影票,只是因为这些又老又土的梗我刚刚好很喜欢而已。就当我笑点低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编辑于2016-02-15  收起评论  ❤感谢  分享  收藏·没有帮助·举报·作者保留权利

冷血不冷

玫红说美人鱼很好看,不信问追命,我就问了。

冬游

我还是太天真,看个影评也能被秀一脸(手动再见)。

是吴不是污

我还是太天真,感怀星爷也能被秀一脸(手动再见)。

赵日传

我还是太天真,认真工作也能被秀一脸(手动再见)。

不是性冷淡

215,情人节次日,忌观影,忌洒情怀,忌上班,不宜逛知乎。

大宋一枝花

楼上你还我队形!

李家追爷(作者)回复冷血不冷

三句话不离习小姐,感情你这不叫秀恩爱?

任是无情

我能说不准吗?

冬游回复李家追爷(作者)

半斤对八两,你俩都闭嘴吧!不说了,怒拆一袋新买的狗粮,汪!

月神

世态炎凉,人心不古,防不胜防,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影评。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无端分瑟几多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